我需要很多评论…please!
究极杂食人
Carpe diem!
我的AO3:TouYoshiki

关闭

“祭祀失败”

放学的时候看见一堆女生围着一棵树。树上开了花。但是都10点了,黑曲马孔的啥子也看不到。她们豆拿起手机开起闪光灯在那her照。

然后不晓得囊们子会事拍照的那个突然开始大声尖叫手舞足蹈四处蹦跶。

内锅时候,旁边俩路过的男的说:

“祭·祀·失·败”

好家伙我绷不住了。那个阵仗的确很像一伙人在搞什么黑暗祭祀……

因为很想笑又不想成为一个在黑暗里咯咯咯笑得很变态的变态,我憋一口气大步流星飞快跑掉,跑到一个莫得人的地方后豆开始嘻嘻嘻哈哈哈了。

评论(2)
热度(3)
©我是学畜你让让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