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很多评论…please!
究极杂食人
Carpe diem!
我的AO3:TouYoshiki

关闭

不是给人住的地方

    就是说,现在是三月吧!三月吧!我们这里已经三十度左右了。好热……!

    和同学聊天,说起这个:别的地方还是初春,我们已经进化到夏天了。

    我:我爸妈每年就嘟嘟囔囔说要被晒成白葡萄干黄葡萄干了。说这里不是给人住的地方。

    我同学非常激动,义愤填膺:

    “这本来就不是给人住的地方!!!”

    其实重庆哪儿都好……人也很好,建筑啊文化啊都很好。就是天气太讨厌了。

    (但外地人说它不好我们还是会很生气^_^@ 成都人)

成都:cue我干嘛[○・`Д´・ ○]


评论(2)
热度(3)
©我是学畜你让让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