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很多评论…please!
究极杂食人
Carpe diem!
我的AO3:TouYoshiki

关闭

花裙綷縩

花裙綷縩

花裙綷縩

绸布、珠饰和罗缎

穿过 布料和一双双手的劳作——

于本能和无意识中

创造了美的劳作、汗水和苦功

阳光斑驳


腿跳着舞

旋转着

骨肉和皮肤健美地伸展

像花颤巍巍地开放,舒开它湿皱的花瓣

也像初破蛹的蝴蝶的彩翅

水面荡开的同心的涟漪

向外    扩展

风中树林闭目地摇摆


花裙 綷縩



2024.3.16

不晓得为什莫写完后想起拜伦那句“她走在美的光影里”。阔能四因为它给我哩第一感jio和我见到花裙綷縩leij郭词哩感jio很像嘛。(重庆话预警

评论(1)
热度(8)
©我是学畜你让让我 | Powered by LOFTER